云六

更新全凭运气。

【双花】乐乐今天出现在了别的直播间。


退役选手直播者少,算作私设)
虫可能比较多)


联盟的选手退役后大多是比较丰富的,要么如韩文清辅导青训队的孩子们精湛其技术,要么同叶修那样不要脸的在游戏里鸡飞狗跳的抢各大战队boss。像张佳乐这样签约了个平台打荣耀,名气和往日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说实话委实不算多。

他退役那会正是一个赛季新的开始,霸图虽有意签他,让他和老韩一起负责霸图的青训队,但被张佳乐以老韩一个人就够了,再不济新杰肯定会常去看的原因婉拒了。自己到是线下随便申请了个主播,开开心心的在某平台上直播起了荣耀。

“哎朋友们快看!这个剑客的技能放的简直深得叶修的精髓,牧师的命我已经预定了!”
赛场上他性子就活泼的不行,没了比赛时那份谨慎,直播时的张佳乐让人颇有一种是不是黄少来了的错觉。粉丝们乐的看昔日粉的大神一脸认真的介绍着肉松饼,更有张佳乐白净的脸和帅气的颜,偶尔直播间还会有不经意间的福利待遇。一来二去看直播的人数激增,从一开始张佳乐的粉到后来联盟的粉,人气可谓不减当年。

[咋这个剑客就得了叶修真传啊?听不懂听不懂,求解释!]
[yi!前面那个说听不懂乐乐话的怕是没理解乐哥话语中的精髓。叶修的垃圾话啊233333]
[叶修垃圾话+1,这个剑客怕是石乐志,无脑这么近身近不近的了是一回事,牧师估计是保护不了了]

张佳乐退役后状态依旧很好,手中积攒的一些技能在看到剑客失误的一瞬间朝牧师飞去。

“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这个弹药挂机没去操作的原因了!因为他在卖血啊,你想想,一个弹药在你面前残了血,你满状态,你会不想打他吗?看看这个剑客,典型的人头狗啊。”
张佳乐一边操作着手下的小号,一边强行解释自己低头吃泡面挂了会机的事。
弹幕疯狂的刷起了哈哈哈,水土不服就服我乐哥。


又赢下一场的感觉十分不错,张佳乐状态正热,想着之前答应给粉丝福利。皱着眉毛略思索了片刻,就清了清嗓子开口道。
“之前咱不说好嘛,给你们福利来着。要么我约个天天或者叶不羞或者谁一起连麦一起打竞技场?你们有啥人选吗?”
弹幕节奏带的飞起,一会韩乐一会叶乐一会闺蜜组,但到最后几乎统一的刷起了孙哲平。

繁花血景的合体,谁都想看不是?
张佳乐尴尬的挠了下头发,有点不确定的说:“那就大孙咯?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啊。”
为了满足粉丝,张佳乐特意没在手机上问,而是电脑企鹅。

“ddddd。”
几乎秒回的一条信息。
“?”
还没等张佳乐打完下一句有时间没麦打个竞技场的话,孙哲平的信息先过来了。
“稍等,马上。”

张佳乐回复了个好,就啥都没干和粉丝聊起来等孙哲平了。这边话还没开个头,孙哲平滴滴滴的信息就又响起来了。

“啥事?”
“嘿嘿,大孙啊。我上次答应粉丝给他们福利,他们说要我跟你连麦一块打个竞技场,你有时间没?”
“行,不过我打了一会了。估计打不多。”
“那就明天吧!”
“听你的。”
考虑到孙哲平的手,张佳乐犹豫再三选择了推迟福利。又跟孙哲平聊了几句后就告别粉丝关直播了。
本又是一个美美一觉醒来神清气爽的一天,如果没有论坛上一个帖子爆炸了一夜的话。

帖子标题很是小心翼翼:

【我不知道这是真是假,我好像在别的直播间看到了乐乐和大孙的聊天记录?】
1l。[图][图][图]
当时只是往下滑找小姐姐看,手误点进了一个直播间,刚准备大爆手速退出来,就看到了备注是乐乐的聊天框蹦出来了啊!!!那一刻我以为是我的兴奋了好久啊!!!

2l。楼主重点错了的!虽然是乐乐我也很开心!!但是这蹦出的聊天框的图……那个主播正在打竞技场吗。

3l。wtf昨天乐乐只找了……大孙聊天吧?

4l。尼玛毫无疑问好吗!他妈的这个主播竟然是大孙??

5l。这个主播我关注了……没想到这个从不和粉丝互动也不露脸高冷到让吾辈差点取消关注的主播是大孙啊!!??

6l。2l瞎特么画重点。重点是这是大孙啊!!大孙打竞技场秒回啊!!有没有当时看大孙直播的出来讲下现场啊!!!

7l。妈的5l那个昨天肯定没看直播。当时我们这些小虾米还膜拜在大神的操作之下,一个乐乐备注的聊天框突然蹦哒出来,还伴随着特殊关心的声音!然后看见那不知道是不是真乐乐的发了个dddd,主播秒回了问好说稍等马上后,以我们根本看不懂看不清的操作斩杀对方,然后回复了乐乐。当看到乐乐说大孙的时候!!我们整个直播间弹幕都炸了好吗!!楼下放图!
8l。[图][图]

9l。卧 槽这恐怖的密集程度。

10l。双花突然吃了一口糖,还能再战一万年!!


……

48l。楼主
你们这群人啊,我就去截图才几秒。你们就瞎聊。这主播肯定是大孙无误,但是麻烦你们关注下大孙的vb啊不要沉迷在这种小糖里了……!

算了直接给你们放图好了。
孙哲平v:谁家养的狗?脖子上有百花的战徽,去x路某宠物馆认领。

49l。楼主
怕你们一些人看不出来啊,这特么是乐乐那个小区的景啊乐乐小区的景啊!看后面那个歪脖子树!乐乐说特像砸天天那个!

50l。
卧槽!这几个意思?我能问路题外话吗……大孙都到这了,乐乐明天还直播不?麻辣鸡!这是要搞事情啊!

51l。
大孙:我不搞事情,我搞乐子。


52。

楼上够了啊小心大孙搞死你233333


tbc·

评论(7)

热度(82)